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开展网格员食品安全培训,提升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水平

更新时间:2021-07-16 18:30:00    内容来源:戴村镇食安办   

为进一步推进戴村镇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强化食品安全网格员队伍建设,发挥网格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前哨”作用,7月16日,戴村镇食安办组织食品安全网格员进行食品安全专题业务培训,镇食品安全网格员参加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由戴村镇区域发展办主任傅珂主持,傅珂首先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着重强调和部署,并明确了戴村镇2021年的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争取创建成功浙江省三星级食安办。

会议邀请了杭州锐德认证技术有限公司的资深审核老师开展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基层网格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日常巡查要点,重点讲解了食品安全网格员如何正确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上报。培训结束后,所有网格员参加了培训考核,培训参考率100%,考试合格率100%,培训优秀率70%以上,平均成绩80分以上。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好地让网格员了解自己的职责,并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详细指导。

接下来,戴村镇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提高网格员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确保网格员工作更加规范,促进网格化工作常态化建设,提升网格工作实效,使戴村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再上新台阶。



作者:戴村镇食安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