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对标对表、自我加压,戴村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更新时间:2021-05-14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14日,我镇召开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月度例会。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镇相关班子成员,美丽乡村专班成员,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党组织书记以及各村美丽乡村建设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对标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我镇各村当前的工作进度,俞国燕指出我镇美丽乡村建设还存在整体进度偏慢、拆整力度不强、工作避重就轻、统筹协调不足、存在等靠要思想等问题,要求各村要对标全区先进村,以问题为导向,立整立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下阶段,她要求各村和各单位之间要形成合力,围绕堵点和亮点、质量和速度、卖力和合力、安全和责任等几组关键词,细化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速度,全面推进,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到点上,做到景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布置工作

徐汉军指出各美丽乡村提升村要拿出信心和决心,能快则快,应拆尽拆,保时保质,注重细节干成事;紧盯生产安全、施工安全,守住底线,保持廉洁不出事,一鼓作气加快各个项目推进速度。

联片领导就各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专班组就相关前阶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围绕各自任务进行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踏勘了我镇郁家山下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