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戴村风光 > 正文

戴村郊野绿道获省级大奖啦!给你N个爱她的理由~

更新时间:2019-09-16 10:10:49    内容来源:   

1.jpg

  9月6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在松阳县举行。开幕式上为2019年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进行了颁奖,副镇长田国明受邀参加开幕式并领奖。

  为咱们戴村郊野绿道点赞!这次评选竞争激烈,小编跟大家聊聊戴村郊野绿道的优秀之处吧!

2.jpg

  戴村郊野小镇是浙江省首批运动休闲小镇之一。戴村拥有一流的原生态环境,拥有省级云石生态旅游度假区。森林覆盖率稳定在70%以上,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4%,是浙江省避暑胜地。

  这是一条野趣横生的乡野绿道

3.jpg

  绿道平均海拔400米,与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互联互通,一年四季山花烂漫,自然生态。

  这是一条运动打卡的休闲绿道

4.jpg

  沿线连片种植樱花、碧桃、红梅等开花乔木,加上红色的骑行道镶嵌于绿水青山之间,形成一道色彩斑斓的靓丽风景线。

  这是一条集聚人气的网红赛道

5.jpg

  国家登山步道联赛、山地越野赛、山地马拉松、山地骑行赛、图灵运动会等赛事活动的举办,发展了赛事经济,做强了小镇品牌。

  这是一条会讲故事的文化古道

6.jpg

  绿道贯穿云石群山,风景秀丽,历史遗存遍布,有女娲补天、石牛卧岗、云门古刹、响天竹风、天狮飞瀑等知名景点。

  这是一条盘活经济的产业大道

7.jpg

  郊野绿道沿线布局了各类茶果林特基地,有高山西瓜、杨梅、水蜜桃、三清茶等,是一条老百姓的致富路。

8.jpg

  未来,戴村还将不断提升绿道基础设施,新增驿站、休息平台、观景廊亭、停车位等景观节点,努力将戴村郊野绿道打造成一条网红绿道。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