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同心建功 公益便民|“石榴红”搭建民族团结“连心桥”

时间:2024-04-11   来源:萧山北干

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辖区各民族居民广泛交流、深度交融,4月10日,“石榴红”志愿服务队将便民服务送到北干一苑社区,为居民提供各类生活帮助。

便民服务区设立了磨刀、测血糖、量血压、口腔义诊、中医理疗等项目,同时向居民普及反诈宣传、助老助残等知识,形式多样的服务吸引了辖区各族居民驻足参与,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

今年,更多来自善道健康、开元养老、萧山供水北干营业所等单位的社区合伙人加入了“石榴红”志愿服务队,针对辖区各族居民开展为高龄残疾老人送青饺、宣传五水共治等便民惠民服务,不断促进邻里和睦,增进民族团结。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化以“石榴红”志愿者服务队为代表的一系列民族特色品牌,带动社区各族同胞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维护平等团结的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