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检查“全方位”,问题“零容忍”!北干街道开展市北市场及周边商铺“综合查一次”

时间:2024-04-07   来源:萧山北干

为提升辖区农贸市场及沿街店铺规范化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4月3日,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综合信息指挥室、综合行政执法队、消安办等对市北市场及周边商铺开展“综合查一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落实整改。

检查人员重点对市北市场内部和沿街商铺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防鼠防蝇设施配备、商铺内部垃圾分类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组对于控烟工作不到位、垃圾未按要求分类等情况,要求涉事商铺当场整改,对于健康栏设置不规范、缺少防蝇防尘设施、逃生通道警示标志缺失等情况,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市场周边秩序管控执法力度,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