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赴北干街道开展助企服务走访调研

时间:2024-04-03   来源:萧山北干

4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一行赴北干街道开展助企服务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街道班子领导丁裕、孙玲玲、郑安加陪同,区人大北干代表小组部分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立明充分肯定了街道在助企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

要赋能楼宇经济,盘活存量、做优增量,通过梳理归类、分类处置和精细化后续管理,培育有质量、有效益、有贡献的楼宇经济。

要发挥人大力量,发动代表积极参与区人大“四专题+代表履职十必做”活动,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活动,一如既往地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

要优化助企服务,做好萧山区助企服务二十条宣传贯彻,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个性化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前,赵立明一行先后来到古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限公园和吾盛智能建造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园区、企业负责人对运营情况等方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