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同心建功 乡情贤叙|北干街道乡贤联谊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4-04-03   来源:

为进一步凝乡情聚贤才,加强乡贤联络走访,4月1日,北干街道乡贤联谊会赴戴村镇走访辖区乡贤代表,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和“乡贤+产业”发展模式。街道统战委员徐水泉,乡贤理事会成员参加。

在乡贤代表孙荣才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佛山村佛山公社、钟氏祠堂、初心菜园、共富工坊和佛山爱国英雄事迹陈列馆等点位,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乡贤“反哺归巢”赋能乡村振兴机制。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街道统战委员徐水泉向理事会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今年街道乡贤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方向。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傅妙根汇报了近期乡贤相关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在场乡贤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乡贤力量,以学促思、多方联动,助力青春北干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街道乡贤联谊会将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扩宽思路、创新机制,充分发挥乡贤联络联谊作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当好北干经济发展的“招商员”、“助力员”和“宣传员”,进一步集聚人气,汇聚人脉,凝聚人心,努力铸就北干经济再次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