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清廉业委会 业主“廉”声赞

时间:2024-03-28   来源:杭州日报

“感谢业委会为小区解决了多年以来小区公共资源使用矛盾多发的问题。”说起业委会近期工作,萧山北干街道广德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对此赞不绝口。

2024年年初,广德小区内公共部位配备的1874支灭火器面临整体过期,要花6万多元进行批量更新。为有效预防和消除小区安全隐患,广德小区业委会召集物业开展专题联席会讨论灭火器更新事项,并将该事项在小区公示栏公示了14天。目前该事项已进入采购阶段,业委会将督促物业对进货渠道、灭火器质量把好关,做好过程监督。

“多方共治”解民忧。去年以来,广德小区业委会通过小区议事商量办等平台,凝聚社区、物业、楼栋长、党员代表等多方力量,共同为小区治理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严格按程序讨论决定并公开决议和实施结果,完成了车辆管理方案的落地、停车位扩展、绿地硬化、道闸改造等项目工程。

接下来,广德社区将积极配合街道纪工委推进“清廉业委会”建设,积极探索清廉社区、清廉业委会和清廉物业共建共治新模式,让信息更加公开透明,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