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2-04   来源:萧山北干

根据区委部署要求,1月30日下午,北干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区委主题教育联络服务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等相关人员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剖析检视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取得了预期成效。

童一峰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学习上作表率,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街道工作、破解矛盾难题的实招硬招。要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上作表率,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结合北干实际,创造性谋划发展思路,深入实施惠民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现代化美好萧山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在积极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奋力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对标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确定的目标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规划确定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把蓝图一步步变成可见可感可知的实景。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6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就典型案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举措。街道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