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赴北干街道调研企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4-01-29   来源:萧山北干

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赴北干街道调研企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区政法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街道政法委员沈钰陪同。

李军一行来到万丰企业集团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资产规模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要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将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贯穿于优化营商环境全过程,健全法规制度,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联系企业服务工作,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向企业问计问需,积极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街道将全面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对接、靶向服务,用心用情解决企业需求,努力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全力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