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浓情腊八粥香溢 迎春纳福送吉祥

时间:2024-01-24   来源:萧山北干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使辖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近日,中誉新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口和小区广场等地,为辖区内居民派送“腊八粥”。“这腊八粥料够足,喝下去不仅身体暖了,心里更暖!”社区居民姚阿姨品尝腊八粥后,对之赞不绝口。

天还没亮,物业工作人员便将合伙单位准备好的大枣、桂圆、莲子、黑米、小米等食材下锅进行熬制。经过几小时的熬煮,浓郁的粥香弥漫在整个办公室。清晨7点多,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支起了摊位,为居民分发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的人们宣传平安反诈,提醒大家临近年关,要注意家中防火,务必做好“三清三关”。

为传递腊月里的美好祝福,社区工作人员还第一时间将打包好的腊八粥送给坚守在岗位上的垃圾分类点位工作人员、保洁、保安等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种益”合伙人。

浓情腊八节,和谐社区情,每一碗腊八粥承载着对居民的节日祝福,也包含着对大家的无限关怀,拉进了彼此感情,合伙机制也在此刻得到升华,滋养社区“善意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