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共建美好家园 湖滨喜迎新年 湖滨花园社区开展“湖同里”便民服务

时间:2024-01-23   来源:萧山北干

1月17日,湖滨花园社区在德鸿公寓内开展了新年的第一场便民服务。

活动开始前,各个摊位前就围满了居民。“我想要剪个干净利索的发型,到这里就好了。”王阿姨正笑着和理发师沟通自己想剪个新发型,在新年前也能有一个精神的面貌;“师傅,辛苦你了,麻烦帮我磨一下剪刀,太容易钝了。”徐师傅拿着两把剪刀,请磨刀师傅帮忙磨锋利点;王大爷也前来参加便民服务活动,他拿着家门口的地毯,排队等着清洗。

“阿姨们,请问你们都安装过国家反诈app了吗?临近年关,有很多诈骗短信和诈骗电话,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啊!”放眼望去,社区工作人员小汪正在向一群阿姨们推荐国家反诈app,并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朋友普及反诈知识和防范技巧。

此次便民服务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社区也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守住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