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湖滨花园社区:干净迎新春 平安过新年​

时间:2024-01-23   来源:萧山北干

新春佳节将至,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1月17日上午,湖滨花园社区组织“红管家”志愿者在德鸿公寓开展“干净迎新春 平安过新年”社区清洁日活动。

早上9点,红管家们到达小区集合,大家有序地领取了志愿者马甲、火钳、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划分片区,分工包干,一起清理小区内的垃圾、杂物,打扫公共区域和设施。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身于这场清洁活动中。现场,地上随意丢弃的烟蒂、纸屑、包装袋等垃圾在大家的火眼金睛下无所遁形。志愿者们一边清洁地面,一边劝导附近的居民不要乱丢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小区的环境卫生,还可以增强居民间的凝聚力,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湖滨花园社区希望更多的居民朋友能够加入到“红管家”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打造整洁的家园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