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工人路社区“浓情腊八 爱在一起”腊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23   来源:萧山北干

为增强社区居民之间沟通,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7日至18日,工人路社区举办了以“喜迎腊八 爱在一起”为主题的腊八节系列活动。

一大早,热腾腾的腊八粥以及各个便民摊位已经准备就位,等待着居民们的前来。活动开始,居民们陆续前来,他们有的带来了生锈、损坏的菜刀,有的准备理个发,顺便检查下牙齿;垃圾分类、科普宣传也占了广场的一席之地。同时,不一会儿,场地已经热闹了起来。除便民项目外,党员志愿者在现场也派发起了暖心的腊八粥。他们在广场上边聊边吃,享受着美食带来的欢乐。

此外,社区还准备了以反诈骗为主题的闯关游戏,让居民在玩乐中提高反诈意识。

本次活动,社区不仅结合了便民服务、反诈宣传等内容,还为大家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更弘扬了我国尊老敬老的传统。同时,社区还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反诈工作走心走实,再度“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