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风情科创社区:腊八添福 平安迎新

时间:2024-01-23   来源:萧山北干

1月18日,北干街道风情科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辖区各小区门口笑语欢声、粥香四溢。社区联合开元养老颐养院、滨江物业、招商物业,共同开展了“腊八添福 平安迎新”活动。

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保洁人员、快递小哥、残疾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免费送上500多碗浓香四溢且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延续千年腊八传统。今年的社区腊八粥主打“养生低糖”,普及膳食营养知识,选用黑米、糯米、粳米、小米、红豆、桂圆、莲子、花生米、芸豆、红枣等多种粗细粮搭配,营养丰富,特别适合老人小孩食用。

据了解,今年,社区在分发腊八粥的同时,还专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反诈、消防安全、合理膳食等知识,让大家喝上了养生的腊八粥,平平安安迎新年,一份份热粥在手中传递,一声声祝福盈满心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