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同心建功 共话发展|北干街道荣星社区召开2023年度乡贤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1-23   来源:萧山北干

1月22日下午,北干街道荣星社区召开2023年度乡贤工作总结会,社区乡贤齐聚一堂,同叙家乡情,共话新发展。街道统战委员徐水泉出席,荣星社区班子成员,乡贤联谊会会员参加。

街道统战委员徐水泉代表北干街道党工委向广大乡贤为家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荣星社区乡贤联谊会立足自身实际,挖掘特色资源,助力家乡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社区发展出点子、谋路子、想法子。

荣星社区党委书记张军飞主持会议

荣星社区乡贤联谊会会长高水祥作乡贤联谊会2023年度年终总结报告。

荣星社区乡贤理事会成员陈亚芳作乡贤联谊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领导为荣星社区乡贤理事会新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荣星社区乡贤联谊会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乡贤丰富的人脉优势和信息资源,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2023年,社区乡贤联谊会组织开展了高考优秀学子座谈会、乡贤回馈桑梓义诊、“光荣在党50年”党员慰问、反诈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反哺家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