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湖北省武汉市发改委等部门赴广德社区调研

时间:2024-01-23   来源:萧山北干

1月19日,湖北省武汉市发改委联、规划资源局、住保房管局等部门赴广德社区调研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市规划资源局、住保房管局、卫健委、文广旅局、妇联相关负责人,区发改局副局长方英,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等陪同。

调研团一行来到广德小区,实地踏看了共富街与民生坊、景观地埋式垃圾桶、康养联合体、老年食堂等点位,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详细了解了广德社区嵌入式社区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对街道和社区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打造嵌入式服务示范样板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街道将加快推进辖区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补齐社区服务短板,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普惠公共服务,有效提升城市社区承载人民美好生活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