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博学路社区:邀你共赴一场“花博汇”

时间:2024-01-19   来源:萧山北干

且听风吟,静待花开。忙碌庸常的生活总要来点“颜色”。近日,博学路社区博·花间社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沙龙。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共赴一场‘花博汇’”,旨在通过插花艺术,让居民们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促进社区和谐凝聚社团力量。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优雅,鲜花簇拥,香气四溢。本次活动,社区邀请了辖区志愿者骨干、社会组织主理人、社区合伙人和台胞等。在指导老师介绍完花材时,大家纷纷拿起剪刀,根据花篮的形状、花材特点、形态结构,仔细修剪,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支支鲜花巧妙地搭配在一起。活动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整个社区都沉浸在花香之中。

“爱莎玫瑰太美了,我喜欢这个名字。看,我今天的作品!”社区合伙人金老师手持花篮,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体验生活美学,也交到了这么多新的朋友。”金老师接着说。

此次花艺沙龙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审美情趣,也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宁静。通过插花艺术,拉进了社区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换了温馨的迎节气氛,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