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桂语听澜社区举行首届居民小组长座谈会

时间:2024-01-19   来源:萧山北干

1月11日,桂语听澜社区首届居民小组长座谈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此次与会的居民小组长均由社区热心居民组成。他们中有的是社区通过入户走访、挖掘而来,有的是来自小区业委会的推荐,还有一部分是通过邻里举荐。大家都怀着满腔热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桂语听澜社区党支部书记韩钧发言。韩书记围绕社区的现状、存在的问题、2023年社区主要工作以及社区发展蓝图四个方面,将社区的品牌构建、发展历程及特色全貌向小组长们做了汇报和展示。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各小区的居民小组长代表做简短发言。会上,大家聊一聊自己的特长和生活,谈一谈自己对居民小组长职责的理解。江南轩小区的小组长代表迟叔叔激动地表示:“只要自己还有余力,就愿意为社区做点事。”简短朴素的语言,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情绪,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居民小组长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居民进一步走近社区、参与社区发展,更激发了居民们的参与热情和主人翁意识。相信有了居民小组长的加入,社区的发展又将迈上新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