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湖滨花园社区:开展自我批评 保持党员先进性

时间:2024-01-19   来源:萧山北干

1月15日,湖滨花园社区党委开展了一月一次固定党日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

会议开始,社区党委书记严莹向大会述职的环节。严书记从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果、自身存在问题分析、社区明年工作任务三方面开展述职,让各位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现社区的工作情况和重点任务。

随后是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的环节和党员民主测评评议的环节。社区通过开展党内“双评”,让党员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各个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也对于每一位党员的表现和贡献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每一位党员签下了《不信教承诺书》,并以支部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中,每位党员都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进行自我革命,能在思想上及时纠正不正之风,在行动上约束规范自我,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原则。在新的一年,湖滨花园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集合党员力量,提升社区治理效能,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