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赴北干街道调研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4-01-12   来源:萧山北干

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赴北干街道调研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区委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区政法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陪同。

李军一行来到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及今后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军详细介绍了萧山区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将以“三大攻坚”为第一抓手,加快打开“六个新通道”,协调解决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助企服务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卡点,在法治营商环境上再造优势。

他强调,要精准服务,开展助企纾困,相关部门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诉求,依法保护各类经营主体合法权益;要提高认识,依法能动履职,通过完善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主动形成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护航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薄弱,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集中解决一批经营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域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街道将紧紧围绕推进“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的工作主轴,持续高效地为企业服务,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听建议、解难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