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报告城区片意见征求会在北干街道召开

时间:2024-01-10   来源:萧山北干

1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报告城区片意见征求会在北干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邵生华、副主任孔中春,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干事,区法院、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徐建中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对各代表积极履职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具体措施,使报告更符合城市发展实际、顺应人民期盼。

同时,徐建中要求四街道一平台人大继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汇集民意、反映民情的枢纽作用,为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工委主任建言献策

会上,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工委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