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奋勇争先 勇立潮头|北干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4-01-09   来源:萧山北干

1月5日上午,北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暨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年度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第一巡察组相关负责人,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纪工委委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号召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创优争先,高质量推进北干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在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征程中贡献北干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工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玉利主持会议,并作个人述职。

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作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与会人员现场审议、表决通过了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对街道班子述职情况进行书面审议,并完成了民主测评及推荐。

积力所举,则无不胜;众智所为,则无不成。2024年,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难攻坚、锐意进取,为北干高质量建设“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