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调研无限公园

时间:2024-01-09   来源:萧山北干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调研无限公园,深入产业园区、现场办公直面问题破解难题。区领导姜永柱、程晓东、朱国军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等陪同调研。

王敏来到无限公园,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园招商引资、运营模式、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优化完善园区与国有企业的合作模式、破解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统筹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谋深谋远、落地落细,加快在后亚运时代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以萧山的“稳”“进”“立”为省市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限公园

无限公园位于风情大道东侧,中栋国际北侧,纬五路南侧,萧邮路西侧。用地面积47.35亩,总建筑面积148515平方米。由交投集团负责建设,目前正处于招商中。

无限公园定位以科创+产业办公与公园、商业结合的复合型生态为指引,以亚奥经济、萧滨一体化应用为主导,以数字经济创新全产业链发展为核心,以人工智能、文创及新消费(直播电商)产业为依托,以期打造符合当下、面向未来的产业生态,达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的良性循环。通过可持续运营,多功能复合场景、全方位人才融入社区的“在工作的地方生活,在生活的地方工作”的创业生活服务体系,打造集产业、办公、生活、学习、娱乐于一体的活力创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