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守护一方平安|北干街道召开“大平安、大治理、大安全”每周分析会

时间:2024-01-04   来源:萧山北干

1月3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大平安、大治理、大安全”每周分析会,对街道平安治理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政法委员沈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就2023年“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和各条线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对“2024社区治理创新年”具体工作任务开展专项研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雨青对2024年“大平安、大治理、大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进一步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要注重总结先进经验,大力推进在“大平安”工作系统集成推进过程中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做法,积极争创试点先进。

街道政法委员沈钰对“三源治理市级试点”工作进行布置。2024年,街道将重点突出“两重两端”工作机制建设,打造警源纠纷处置、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维稳处置一体推进的工作体系。

下一步,街道将以平安工作周例会为平台,聚焦平安治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街道综合治理水平,强化矛盾纠纷预防化解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