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赴北干街道调研

时间:2024-01-03   来源:萧山北干

1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赴北干街道调研萧然山街文创园区建设情况。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毛雷参加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宣传委员洪敏陪同。

周胜华一行走访了萧然山街,实地调研了文创园区建设情况及布局,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规划、发展现状、业态招引等实际情况。

座谈会上,周胜华听取了萧然山街文创园区建设工作的汇报,对相关建设工作予以肯定。

周胜华强调,要精准定位,充分发挥大运河火车西站段历史文化街区区位优势,通过“连片”发展,有序推进文化街区整体开发;要独具特色,因地制宜打造文创特色街区,在创意思路、特色开发等方面推陈出新,建设成为城市潮流地标点;要做好招商,把握园区整体风格的统一性,从细从实做好招商引资,实现客流互通、品牌共赢,持续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萧然山街

萧然山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萧杭路465号,由原萧山农机公司改造而成,位于萧山火车西站历史文化街区内。

萧然山街将通过“小而精,小而美”的传统赋新模式,引入文化创造与生活品享空间,形成多元业态的韵味街区,在每一个为人设计、精心构成的场所中,开启传统文化的阅览窗口,呈现文化与生活、理想与创造最默契的连接方式。

期待它的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