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这场晚会超“燃”!看北干二十二载如何“城”势而上!

时间:2024-01-02   来源:萧山北干

  12月29日,“二十二年正青春 ‘城势’而上向未来”北干街道跨年迎新活动精彩上演。这是一场由机关、村社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整场活动以“城”为主题,串联起北干的过去、现在、未来。在机关、村社干部的倾情演绎中,凝聚起北干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致辞。丁裕回顾了北干街道二十二年间从“农田”到“楼宇”、从“城中村”到“新都市”的沧桑巨变,寄语大家增强“时不我待,力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北干这座干事创业的大舞台上,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裕致辞

晚会在《潮起东方》中拉开序幕,舞蹈将钱江潮的气势磅礴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萧山人民“奔竞不息 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合唱《歌唱祖国》用高昂的歌声,鼓舞着新时代的北干人励精图治、勇往直前! 

  短视频《北干微光》与大家共同致敬在亚运背后默默付出的北干人。

  短视频《城势生长》带大家深入了解北干历史沿革及城市发展变迁。

在主题微分享《我与北干共成长》中,机关干部陈伟兴分享北干蝶变故事,工人路社区两任书记“时空对话”,忆往昔、话今朝,讲述二棉精神文化内核。

情景音诗画《宋韵海塘游》,通过古风宋韵形式,让海塘文化有了创新表达。

22年来,北干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精彩蝶变。从城乡一体化到城市化、国际化,犹如搭乘了一列高速发展的快车,并借由亚运窗口向世界展示了共富路上的美好图景。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街道机关和村社的实干笃行。活动现场,表彰了北干街道第二届“出彩团队”、“最美社工”。

表彰“出彩团队”

表彰“最美社工”

合唱《你是我的眼》用深情的歌声,诉说着北干这座城市的璀璨繁华。

合唱《你是我的眼》

街舞表演+音乐串烧节目酷炫动感,青春活力无限。

街舞表演+音乐串烧

诗朗诵《潮涌萧山 活力北干》和咏春拳表演,带我们再度感受北干这座青春之城的蓬勃朝气,以及文化根脉的生生不息。

青春正好,奋斗正当时

2024年

让我们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用每一个人的微光

汇聚成北干闪耀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