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与邻共享 水韵北塘|“解锁”美好生活,杭州市第二届社区邻里节看北干!

时间:2023-12-11   来源:萧山北干

12月7日,“与邻共享 水韵北塘”杭州市第二届社区邻里节北干分会场顺利举办。

塘湾社区和博学路社区热闹非凡,居民欢聚一堂。本届社区邻里节以公益集市为载体,同时将文艺演出送到“家门口”,吸引了众多居民走出家门,主动融入社区大家庭。“零距离”的便民服务,增进了邻里感情,也推动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邻里舞台

社区文化“亮”起来

活动现场,社区文体社团齐上阵,歌曲、舞蹈、萨克斯演奏、旗袍走秀等精彩演出纷至沓来,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一道道丰盛文化大餐,激发了社区居民热情,让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一种自觉行动,社区邻里节作为一张金名片,让社区文化“亮”了起来!

邻里潮市

未来社区“火”起来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互动更活跃。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设有多个主题互动区,涵盖了文明宣教、公益售卖、便民服务、健康义诊等丰富内容,引得居民朋友们纷纷前来“赶集”。

小小的便民摊位各显神通,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发社区“邻聚力”。

如此热闹的集市,当然少不了美食助阵。

社区邻里节整合多方资源,为现代社区邻里生活带来高品质、多层次、更新颖的综合服务体验。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街道将继续搭建邻里之间沟通交流的“暖心桥”,为居民提供一个和谐邻里关系、促进文化交流的有效平台,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