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汇聚平安力量 共迎亚运盛会|北干街道金泰苑社区开展红色观影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25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开展,营造更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近日,北干街道金泰苑社区开展了“汇聚平安力量 共迎亚运盛会”红色观影系列活动。

夏日夜晚,轻风鸣蝉。露天电影走进社区,带大家回到记忆里的小时候。夜幕降临时,大地被白天的高温炙烤了一整天,仍散发着滚滚热浪。傍晚时分,电影一开播,便吸引众多居民自带小板凳前来观看,路过的居民也在此停留并驻足观看;与此同时,其余的居民朋友也陆续赶来,有些甚至拿着小板凳和防蚊水,他们可谓是为看露天电影而做足了准备。

社区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力量参与平安建设,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在影片放映时,现场安排安保力量对观看秩序进行维护,向居民们发放“平安护航”清凉扇,宣传平安建设信息,在亚运来临之际构建立平安和谐的氛围。

同时,趁着电影放映之际,社区还专门播放了公筷公勺健康新风尚、扫黄打非警示录等短片,旨在倡导文明有礼行为,汇聚平安力量,以最美形象迎接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