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亚运之夏|暑期假日学校持续“营业”中!

时间:2023-07-24   来源:萧山网

夏日炎炎 “暑”你精彩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

北干街道各村社“假日学校”

持续“营业”中

一起来感受青少年们的快乐吧~

湖滨花园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滨花园社区“假日学校”组织20余名少年成立湖滨跑团,开展“鲜衣怒马少年时 一夏欢跑北塘岸”活动。沿着北塘河游步道,少年的脚步踏着夏日清晨的阳光,秀出少年风采,展现城市活力。

北干一苑社区

图片

图片

社区志愿者为辖区小朋友们带来《迎亚运英语小报》课,感受亚运文化,献礼亚运盛会。小朋友们认真构思,挑选喜欢的亚运元素组成框架,并用学到的亚运英语慢慢填充手抄报。这是辖区儿童为杭州亚运会准备的礼物,充分展示了热情有礼、国际范的小小东道主形象。

金稼苑社区

图片

图片

金稼苑社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活动。课堂上,老师向孩子和家长普及了预防溺水安全小贴士。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结合自己的游泳经历积极发言,学习到了不少知识。此次主题课堂不仅让孩子们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也对大家的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金泰苑社区

图片

图片

金泰苑社区携手杭州银行萧山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实践活动,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金融启蒙课程。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参观和详细讲解下,孩子们对银行有了全面的认识。此次活动引导大家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也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理财的意识和好习惯,为未来的财富人生铺设第一块“基石”。

银河社区

图片

图片

银河社区“假日学校”组织小朋友们参观G20杭州峰会体验馆,重温G20盛会。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孩子们走进峰会主会场。从场馆建设到安全保障,随处可见的智能化设施令小朋友们感叹不已,也让大家对即将举办的亚运会充满了骄傲与期待。

金风社区

图片

金风社区“假日学校”举办了“读绘本 做手工”活动,唤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增进亲子感情。课堂上,老师拿出《小鸡逛超市》绘本,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表情演绎着故事,深深吸引着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打开材料包,亲手制作玩偶,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

图片

博学路社区

图片

城北社区

图片

广德社区

图片

加德社区

图片

天悦社区

图片

信息港社区

图片

星都社区

图片

兴议社区

图片

杨时社区

图片

中誉新城社区

图片

风情科创社区

图片

工人路社区

图片

畈里张社区

图片

桂语听澜社区

图片

江南星城社区

图片

柳桥社区

图片

荣联社区

图片

塘湾社区

图片

青茵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