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全市第一!北干街道广德社区荣获“赛马”活动优秀项目

时间:2023-07-24   来源:萧山北干

近日,2023年第三期迎亚运,社区“三大提升行动”“赛马”活动评比结果出炉,北干街道广德社区荣获优秀项目第一名。

图片

杭州日报相关报道

图片

示范引领,争先创优;赛马比拼,精品呈现。

今年,杭州市在推进迎亚运“赛马”活动过程中,亚运环境提升专班(市城管局)聚焦“匠心提质绣杭城”主题,坚持面上全面提质和点线精品营造相结合,用足绣花功夫、发扬工匠精神、发动社会参与,形成全民扮靓美丽杭州的热烈氛围,以最佳最美的城市环境喜迎亚运盛会。

6月,2023年第三期“赛马”活动启动,以迎亚运社区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为主题,推动社区环境卫生、公共空间、居住品质、亚运氛围、文明风尚、综合治理等环境实现“明显可见变化”,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

近日,通过“四不两直”暗访踏勘,市“两代表一委员”、市民代表和相关部门代表集中评议及综合评定,“赛马”评比结果出炉,评选出优秀项目5个、优良项目4个、良好项目3个。

萧山区:北干街道广德社区

焕颜立新 文明和谐

图片

广德社区全方位开展“三大提升行动”攻坚战,有效营造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社区环境。塑造温馨亮丽的社区城市品质。开展社区大清扫100余次,清理楼道堆积物150吨、卫生死角75处,消除加梯后安全隐患64处,解决居民各类“关键小事”250余件。巩固平安稳定的社区城市治理。上门入户2431户,100%全覆盖,全面守牢公共安全底线,巩固群防群治基础;打造萧山区首个定时景观地埋式垃圾投放点和智能误时投放点,推出环境整治“积分+”专项。营造和谐浓郁的社区城市文明。《致市民群众一封信》100%发放;充分发挥宣传设施作用,亚运公益宣传图文并茂、载体多样,以儿童手绘形式宣传亚运,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