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体育文化 > 文章内容

“毽”康北干,激情开拔!北干街道举办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21   来源:萧山网

为营造全民健身和喜迎亚运浓厚氛围,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民参与的亚运文化,7月21日,北干街道开展“'毽'康北干,激情开拔”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来自各村社的6支队伍、45名选手参加比赛。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采取积分赛的方式,选手们在规定区域、规定时间内踢毽子,计数决定最终排名。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毽子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毽子在选手们的脚上轻快飞舞。场下观众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图片

本次比赛考验了选手的身体平衡能力,同时也是对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继承和发扬。运动员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一次踢毽子比赛,是有助于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北干街道已陆续开展了柔力球推广和体验、百万家庭共跳亚运排舞、太极拳社团培训等全民健身活动。下一步,街道将继续通过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形式传递亚运精神,促进辖区人民主动积极地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和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图片

北干街道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街道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全民亚运的号召,为实现亚运决胜冲刺,推进新时代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