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工人路社区:送戏下乡庆党辰 文化惠民迎亚运

时间:2023-07-05   来源:

6月26日晚,工人路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群共融•合和共治”系列之“七一”表彰活动。

2022年来,基层中从支部建设、小区治理、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学先进、争先进,在各自的岗位上站排头、争第一、创亮点,社区特举办此次表彰活动。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的纪念章,对2022年度先锋党员、红星棉党员工作室“五星党员”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不少身穿红马甲在职党员的身影。“杭州亚运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为杭州为亚运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今天刚好有活动,也想来为社区做一些事情。”正在秩序维护的在职党员蒋好这样说。身边另一名在职党员季师傅笑嘻嘻的在一旁分发平安护航资料,他已经连续三天来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以服务亚运为契机,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激发了在职党员服务亚运、支持社区建设的自觉意识,营造了平安护航亚运良好氛围。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男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相声《欢声笑语迎亚运》,惊险杂技《蹬技》等深受群众喜爱的特色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唱的是爱国经典曲目,演的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亚运故事,打造的是新时代文化场景。

热闹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优秀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居民不用出社区,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亚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