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星启北干·亚运先锋|北干街道举办“庆七一”亚运攻坚专场比学活动

时间:2023-07-03   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深化“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6月30日上午,北干街道举办“微芒汇聚 奉献亚运”亚运攻坚专场比学活动,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编办主任傅嘉宾、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赵明霞出席,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各办室主任、工青妇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编办主任傅嘉宾,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赵明霞为北干街道“星微芒”志愿服务队授带。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讲授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争做“最响亮”的宣传员

要以“人人都是东道主”的姿态,自觉担起荣誉与责任,充分浓厚全民迎亚运氛围,积极参与亚运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

要争做“最温暖”的服务员

积极参与亚运保障志愿行动,抢做志愿先锋。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认领社区志愿服务岗位,在社区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中贡献一技之长。

要争做“最细心”的监督员

积极助力各类迎亚运“赛马迎检”活动,着眼小处、关注细节,充分运用民主监督手段提出宝贵建议意见,有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社会合力,推动北干城市环境品质再上新台阶。

“微芒汇聚 奉献亚运”

比学活动

“青春向党 护航亚运”

比学活动

来自钱塘明月社区、华达社区、北干二苑社区、广德社区、风情科创社区、湖滨花园社区、江南星城社区、中誉新城社区的八名青年社工代表上台进行风采展示。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身亚运服务和保障的各方面工作,用各项工作的争星晋位,铸牢护航亚运的坚实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