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体育文化 > 文章内容

“国漫正当潮 热爱篮不住”北干街道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3-06-24   来源:萧山网

图片

6月22、23日,“国漫正当潮 热爱蓝不住”北干街道篮球友谊赛于东巢艺术公园火热开赛。区机关联队、北干机关及国内外篮球爱好者组成的四支队参加。

— 直 击 现 场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篮球赛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展现北干街道独特的体育运动氛围。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通过娴熟的技巧与默契地配合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

图片

图片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伍讨论下一步的战术,同时大家也不忘互相鼓励,大大促进了双方队伍间的友谊,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北干街道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更便利、热情更高为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运动多样化的需求。下一步,北干街道将继续普及全民健身文化,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以各类运动为纽带搭建更广泛更文明的体育交流平台,为助力亚运会举办,贡献北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