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开展第二季度非法地卫整治工作

时间:2023-06-2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管理,有效管理街道辖区文化市场,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近日,北干街道在非法卫星电视接收整治工作中重拳出击,开展第二季度非法地卫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各村社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专项清理整治。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向非法电视接收设施使用者普及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相关知识,明确告知个人擅自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同时,对存在的非法地卫进行统一拆除。

由于北干高层建筑较多,对于在整治过程中拆除难度较大的非法地卫,街道采用升降机、蜘蛛人等方式多途径拆除,力争辖区非法地卫全面清零。

全面拆除 行动迅速  

图片

天宝小区拆除前

图片

天宝小区拆除后

图片

城建公寓拆除前

图片

城建公寓拆除后

图片

银河小区拆除前

图片

银河小区拆除后

图片

金色钱塘小区拆除前

图片

金色钱塘小区拆除后

图片

绿都世贸拆除前

图片

绿都世贸拆除中

图片

绿都世贸拆除前

图片

绿都世贸拆除中

图片

心意广场拆除前

图片

天宝小区拆除后

加强宣传 营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加强对非法地卫整治工作的检查督查力度,深入开展小区非法地卫整治工作,充分发挥部门执法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营造良好氛围,创建健康、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