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全域飘红,构建北干群防群治安全网

时间:2023-06-23   来源:萧山网

为打赢亚运安保攻坚仗,全面提升城乡治理水平,夯实“平安北干”根基,北干街道深化“百万义警”“北极星·萧山红领”建设,完成辖区2万余名平安志愿者招募,全面构建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进一步完善了全域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图片

街道以平安巡防大队为轴心,派出所管理指导,汇聚党员、物业、妇联、骑手等多方力量,组建萧山红领系列志愿者队伍。凝聚星罗棋布“小力量”、构建北干群防群治“新格局”。红袖章“身影时时显、风采处处亮”,为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圆满举办贡献北干力量。

萧山红领·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时社区、金泰苑社区、金江南社区等积极组织党员带头,红色领航,在辖区内走亲入户,分发《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开展平安夜巡,为护航亚运树立党员标杆。

萧山红领·巾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加德社区组织妇联志愿者开展迎亚运·洁美家园活动,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用巾帼力量助力文明亚运。

萧山红领·网格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博学路社区积极发挥网格区块分布优势,安排网格员志愿队伍入户走亲,排查风险隐患、调解矛盾纠纷、平安宣传不漏一户,网格运作高效有力。

萧山红领·物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风社区吹响物业力量集结令,“红色物业”内压安全责任,外守家园门户,全力提升小区品质,保障住户安居乐业,喜迎亚运。

萧山红领·先锋骑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银河社区发动辖区盒马、山姆配送员,组建“先锋小哥”志愿者队伍,用臂章上的一抹红,走街串巷当好亚运平安宣传员。

“红袖章”织密基层一张网

北干街道“红袖章”系列志愿者队伍,深入辖区,发放迎亚运一封信十五万份,文明劝导两千余次,平安巡逻八百余次,扮靓楼道·洁美家园五百余次……和社区工作者一起,清底数、除隐患,织密基层治理社会平安防护网,用实际行动加固北干平安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运盛会即将召开,北干街道欢迎广大居民“主人翁”,加入到我们助力亚运的志愿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安全保障、平安巡防、矛盾调处、文明倡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为亚运会奉献北干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