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党建共建 | 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考察团赴北干街道参观学习

时间:2023-03-31   来源:萧山网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提升。3月30日,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汤艳带队赴北干街道参观考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政法委员孙建军、宣传委员洪敏,相关科办负责人及村社负责人等陪同。

图|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宣传片,并围绕党建统领、干部队伍、楼宇经济、网格智治、小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

王冠丰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北干街道基本情况。

图|嘉定区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汤艳

在了解北干街道的总体情况后,汤艳介绍了菊园新区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深受启发,获益颇丰,希望两地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实地参观

在党建综合体,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综合体内矛盾调解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智治分中心、综合指挥中心等阵地。考察团表示,北干街道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活动组织、阵地建设等方面有特色、有内涵、有创新,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一行来到广德社区,走访了共富街、民生坊、康养联合体等核心特色项目,详细了解广德社区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活动,两地加强了先进经验和治理模式的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