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聚焦商圈,护航亚运!北干街道开展乐创城餐饮“综合查一次”行动

时间:2023-03-30   来源:萧山网

北干街道乐创城业态类型复杂,多以食杂类的小微商铺为主,“烟火气”十足且经营时间长,在管理上是个难题。为进一步优化商圈经营环境,3月29日,由北干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北干派出所、消安办对乐创城商圈开展“综合查一次”,杨时社区予以大力配合。

本次行动重点对乐创城商圈内餐饮店铺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餐饮油烟、出店经营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商户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自查自纠,提高其主体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6人,共检查餐饮业30余户,现场整改8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持续强化检查督导,坚持跟踪问效,落实问题整改“回头看”,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确保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