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五破五提·奋楫笃行④ |开展“星动员”!亮成果 晒业绩 评实效

时间:2023-03-30   来源:萧山网

随着北干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的持续开展,近日,各村社党组织纷纷召开村社专题动员会,将“亮成果、晒业绩、评实效”开展到位。

会上,各村社对照“三项承诺”“五星三色”等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向党员和居(村)民代表报告履职情况,晾晒工作业绩,并进行民主测评和“云测评”,收集党员及居(村)民代表对村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书记述职亮成果

社工履职晒业绩

民主测评评实效

同时,不少社区党组织还邀请了流动党员参与到本次专题动员会中,天悦社区流动党员徐琴在会上感慨:“感谢社区把我们当成自家人,在这里,我们流动党员有了家的感觉。”

图|金风社区流动党员戴建华参与民主测评

图|天悦社区流动党员徐琴在动员会上发言

下一步,北干街道各村社党组织将根据入户走访、专题动员、四方测评、自检自查等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形成综合分析研判报告,并逐村社、逐干部建立问题整改和攻坚破难“两张清单”,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后半篇”文章,确保换届成果经得起群众监督和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