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人勤春来早!北干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3-02-28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北干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推进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副主任徐妙华,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燕平布置北干街道人大工委2023年主要工作

沈燕平指出

坚持服务大局,助推党工委决策贯彻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坚持履职尽责,助推经济建设全面发展。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民生实事全过程监督,全面深入开展部门评议,开展走进部门活动,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督办。

坚持主体意识,助推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发挥好“民生e”履职板块作用,打造好特色代表联络站建设,运用好代表联络站主平台,召开好一年两次的居民议事会议。

坚持自我完善,助推规范基层工作建设,规范居民议事会议制度,加强代表学习培训与考察,开展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坚持上下联动,助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完成区人大的各项任务,积极借力谋求新发展。

图|工人路社区顾芸书记分享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与会心得。

图|参会代表

参会代表结合一线工作经验和实际情况,围绕街道2023年人大工委工作要点、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等积极讨论,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