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议在北干召开

时间:2023-01-29   来源:萧山网

1月12日下午,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议在北干街道广德社区第三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副主任朱肃威、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区法院、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讲话

在认真听取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各代表小组)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后,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对各代表小组提出的关于经济指标、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会后,将认真加以梳理,积极吸纳落实。

同时,徐建中要求各镇街人大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履职能力,加大对民生实事的监督工作,完善意见建议评价机制,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图|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各代表小组)人大工委主任献言建策

会上,城区片四街道一平台人大工委主任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