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纳凉消暑 曲艺进社区

时间:2022-08-10   来源:

近日,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来到中誉新城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越剧,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虽然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但居民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演出还未开始,便陆陆续续有老人带着孩子早早地过来抢占最佳观演位置,不一会儿就座无虚席。随着演出主持人的上台,台下的观众纷纷鼓掌欢迎,表达对越剧的喜爱。越剧团的演员们身着精美的戏服,以精湛的唱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居民们神情专注,不时叫好,演出结束后,演员们谢幕,居民们仍恋恋不舍,掌声不断。有居民说:“现在在城市很少能看到戏文了,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了,只有我们小时候在村里看过,希望社区今后还能有曲艺演出。”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好评,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增加了其对传统曲艺的接触和了解,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