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全民健身日 | 他们舞出新风尚,跳出新风采

时间:2022-08-08   来源:萧山北干

为进一步激励居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喜迎亚运,8月8日,正值“全民健身日”,北干街道妇联、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迎亚运 促共富 女性素质美”健身操培训班。辖区内30余名文艺骨干、健身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健身操具有时尚、动感等现代健身文化元素,通过锻炼可以达到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体型、陶冶情操等目的。本次培训特邀萧山健身操协会会长,浙江省健身操一级裁判,高级教练屠桂凤老师和萧山区妇联姐妹花课堂公益讲师,萧山区广场健身舞协会会长、全国排舞、广场舞一级教练员、裁判员谭芬芬老师现场授课。

培训现场,指导老师从简单易学的基本步开始,为文艺骨干、健身爱好者进行动作讲解和示范,通过反复的练习、纠错,让大家体会动作要领。参加培训的人员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到健身操中,在优美的旋律中,展现了积极乐观、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

上午课程

下午课程

经过本次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发挥好文艺骨干的带头作用,调动辖区居民的健身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后续,北干街道将陆续把居民喜闻乐见的课程送到“家门口”,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点燃居民的健身热情,引导更多群众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