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北干代表小组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03   来源:萧山北干

为加强人大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8月3日,北干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审议政府及两院的半年度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出席,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表示,工作报告目标明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符合发展实际。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要通过审议工作报告,监督“一府两院”继续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要继续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声音,传递群众呼声,积极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三份报告,畅谈对于“一府两院”三个报告的体会和感悟,对上半年萧山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下半年的工作立足实际、目标清晰。各代表围绕“一府两院”报告,结合北干发展实际与日常工作实践,就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于法检两院,代表们就加强法治宣传、规范立案进程、加强重点案件的系统研判、进一步优化法检两院队伍结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