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社区动态 > 文章内容

中誉新城社区:大家一起“苗苗苗”

时间:2022-06-27   来源:萧山北干

为让更多的居民能够享受就近疫苗接种服务,中誉新城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全面摸排辖区重点人员并引导接种,公众号文章宣传、微信群转发、点对点安排老年人接种、宣传展板、沿街店铺的海报、社工上门走访等方式,动员居民一起“苗苗苗”。

6月18日下午,中誉新城社区已进行一场社区专场疫苗接种活动,联社领导和干部到现场指导工作,现场居民络绎不绝,享受了家门口疫苗接种的便利。于是,6月23日下午,中誉新城社区再次开展送“苗”进社区专场活动,方便居民在家门口接种新冠疫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入口处维持秩序,亮码测温、登记信息、帮助建档、引导,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提醒接种前后注意事项。接种结束后还有各种礼品发放。

接下来,中誉新城社区将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的接种服务,推进疫苗接种攻坚战,牢固筑起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