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人大工委专题部署《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萧山北干

6月10日,北干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明确检查重点和工作任务安排。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政法委员孙建军、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妙华出席。部分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代表、街道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仁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街道执法检查工作作出部署。

一、提高认识,强化宣传。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执法检查,广泛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国家试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

二、加强统筹,落实工作。要及时成立街道此次执法检查的工作小组,统筹协调街道区域内的执法检查工作。要及时召开街道执法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并组织联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要积极探索北干改革模式,完善各项制度,带好队伍、管好队伍、用好队伍。

三、开展检查,推动改革。街道人大工委要贯彻落实区人大执法动员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稳步推进这次执法检查工作。各代表联络站要组织代表认真学习相关法规,认真履职,深入选民,开展联系调研活动,及时提出有效建议。

四、及时总结,完善制度。要及时总结执法检查和执法改革中的工作成效,发挥最大效能提供北干方案。要及时上报北干执法检查情况,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创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新模式。

街道政法委员孙建军介绍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要紧扣重点关键,高质量组织实施此次执法检查工作;要凝聚各方合力,确保执法检查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