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出炉13家萧企上榜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4
03-27
09:17

日前,“2023年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出炉,“2023年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浙江入选企业)也同时发布。其中,我区共有13家企业入选2023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占杭州入选企业的39%;另有2家企业入选2023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我区获得“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的分别是:万向集团、开元旅业、亚太机电、传化集团、兴惠化纤、胜达集团、恒元建设控股、正凯集团、东南网架、国泰建设、荣盛控股集团、恒逸集团和航民实业。荣获“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的分别为传化集团的“坚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各方多领域共赢”和胜达集团的“共建共富共享履责尽责担责”。

此次评定的定量指标包括纳税额、就业人数、参与慈善公益等方面,定性指标包括国家维度、股东维度、员工维度、生态环境维度、责任治理维度等方面,由评审组给出评审意见,最终产生2023年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

近年来,我区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承担创新发展、绿色低碳、慈善公益等社会责任,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使命担当。胜达集团积极推进可降解环保纸质餐具、可降解胶带,为客户提供整体绿色包装解决方案,为打造美丽的生态环境不懈努力。此外,胜达集团先后捐资上亿元参与社会慈善事业,捐资助学推动河上镇“二中合一”,修桥铺路资助村级建设……企业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先后安置了300多名残疾人到厂里工作。

在助力乡村振兴上,传化集团也一直活跃在萧然大地上。企业积极探索民营企业驱动乡村振兴新模式,建设谢径安·传化农创乡村,努力打造萧山新时代“千万工程”金名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