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丰富客户权益,民泰银行萧山支行会员日快乐享不停

[ 行业信息 ]    
2024
03-20
16:50

3月18日,民泰银行萧山支行的网点大厅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每月一度的民泰快乐会员日在老时间老地点拉开了序幕。

自会员日活动开展以来,民泰银行萧山支行贴合客户需求,创新每月趣味游戏,让客户每次参加都能有更舒心心动的体验。每月的会员日活动,既有理发、义诊等便民活动,也有投壶、抓鸡蛋等趣味游戏,有金融知识讲座,还有领蔬菜等会员权益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抓住客户上门办理业务的机会,对每一位客户做了细致的活动讲解,让客户意识到民泰银行有丰富的权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粘性。

精雕细琢,服务为先。后续,民泰银行萧山支行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开展更多丰富客户权益活动,让每一个来民泰银行的客户都能获得会员的归属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李聪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