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行党山支行与碧苑新村社区举办亲清共建签约仪式

[ 行业信息 ]    
2024
03-15
10:16

3月12日,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党山支行与瓜沥镇碧苑新村社区举行了“共建亲清伙伴共创美好社区”亲清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瓜沥镇碧苑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珠丹首先对农行萧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此次亲清共建签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创出经验,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形成共建共赢良好格局。

夏玮书记向农行萧山党山支行与碧苑新村社区的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并表示农行萧山分行将始终坚持“廉洁共建、资源共享、样板共造、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共建平台,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惠农政策、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教育活动,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为推动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双方还围绕党建共建、民生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研讨。

随后,双方正式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农行萧山党山支行行长葛杭超将“共建亲清伙伴共创美好社区”牌匾授予碧苑新村社区,并送上象征着廉洁品质的兰花。

接下来,农行萧山分行也将持续拓展“亲清”伙伴合作半径,以廉洁共建为纽带,将廉洁文化软实力转化为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硬防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徐可明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